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近平談民族精神

時間:2020-09-30 04:24:39來源:大公報

  「中華民族歷史上經歷過很多磨難,但從來沒有被壓垮過,而是愈挫愈勇,不斷在磨難中成長、從磨難中奮起。」

  •2020年2月23日,在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上的講話

  「我們要建設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不僅要在物質上強,更要在精神上強。精神上強,才是更持久、更深沉、更有力量的。」

  •2019年4月30日,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

  「人民是歷史的創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波瀾壯闊的中華民族發展史是中國人民書寫的!博大精深的中華文明是中國人民創造的!歷久彌新的中華民族精神是中國人民培育的!」

  •2018年3月20日,在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上的講話

  「經過幾千年的滄桑歲月,把我國56個民族、13億多人緊緊凝聚在一起的,是我們共同經歷的非凡奮鬥,是我們共同創造的美好家園,是我們共同培育的民族精神。」

  •2013年3月17日,在十二屆全國人大第一次會議上的講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