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開拓國際市場 CEO盼找港青掛帥

時間:2020-05-31 04:24:17來源:大公報

  杭州九堡區域被視為「中國直播發源地」,這裏聚集着大大小小幾十個直播基地和無數的MCN機構,斜槓廣場直播基地就是其中之一。斜槓廣場CEO趙國磊告訴記者,目前8000平米的直播間面積已明顯不夠用了,正在加緊拓展中,未來計劃將達到20000平方米。

  多重語言優勢不容小覷

  與空間拓展同步的是直播平台和業務。「經過三四年時間的發展,中國直播業務已經形成了相對成熟的產業鏈,『淘系』、『快手系』或『抖音系』,每家MCN機構都有所側重。下一步,我們將把目光轉向境外,跨境直播產業目前剛剛起步,我們很看好它的發展潛力。」趙國磊說。

  「我們現在簽約的達人中已有台灣女生,事實證明她們在美妝產品上的帶貨能力確實很強。因為台灣女生對於美容保養本身就很有心得體會,加上嗲嗲的台灣腔,也更有親和力。」她說,「接下來,我們會加大境外、海外達人的簽約力度,為境外、海外市場拓展奠定基礎,因此我們很希望能與香港青年有深度合作。」

  趙國磊指出,香港本身就是一個中西文化交匯的城市,香港青年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既有國際視野,又懂中國傳統文化,這對於將中國產品推向國際市場有着極大作用。

  趙國磊指出,同時,他們又具備普通話、粵語、英語甚至第四種、第五種語言的優勢,這也是很多內地達人不具備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