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看展覽蒲酒吧 港青內地潮玩

時間:2020-01-23 04:25:04來源:大公報

  圖:如今許多年輕人都喜歡節假日期間去看展覽\網絡圖片

  深圳不少年底大型展覽活動持續至春節甚至元宵節後,記者在採訪中了解到,香港年輕人北上活動,更願意選擇新潮有趣的展覽,或者前往內地網紅店打卡拍照。

  隨着深圳國際化地位的提高,這個年輕的城市也引入了不少國際展覽。「不可思議」達利全球巡展,即日起至2020年2月16日,將在深圳灣萬象城展出。1984年以來歷經17個國家、48個城市世界,各地觀展人數累計突破1000萬人次後,這是該展首次引入深圳。「我在2019年年底已經去過了,就是衝着達利去的!」香港楊小姐表示,之前去的時候人很多,春節期間人應該會少一些,準備和朋友再去一次,「這一次應該可以慢慢體會一下大師的經典雕塑作品!」

  「春節期間,深圳基本都空了,很多娛樂場所都關門了,但酒吧還有不少開着。」有香港年輕人對記者表示,自己平日在深圳工作,今年會在香港與家人吃完團年飯後,第二天過關來深圳與這邊的朋友聚會。「有一些同事在深圳沒有回家,我們準備一起去酒吧喝酒聊天,玩玩桌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