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緬華人盼胞波友誼惠及民生

時間:2020-01-17 04:27:16來源:大公報

  圖:緬甸華人華僑歡迎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訪問緬甸\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譚旻煦、丁樹勇報道:習近平主席訪緬消息傳開,緬甸華人華僑對此充滿期待。

  中緬經濟合作發展促進會會長李福泉期待,習近平主席此訪進一步加快中緬合作步伐,開拓更多合作領域。李福泉表示,促進會成立至今,始終致力於推動中緬及東南亞各國經濟合作,就在前兩天,他們還前往長期資助的仰光孤兒院開展捐助活動,受到緬甸仰光省議會秘書長U Maung Hiu先生高度稱讚。他表示,活動傳承了中緬兩國深厚的胞波情誼,只有民心相通,才能真正實現兩國間共商、共建、共榮。

  德信(緬甸)律師事務所管理合夥人、緬甸律師協會委員陳戍元表示,作為長期在緬服務「一帶一路」與中緬經濟走廊項目建設的法律工作者,期盼中緬兩國關係朝着更加求真務實的方向發展,兩國進一步加強各層級各領域交流和合作,共同合作完成一批具有標誌性和示範性的基礎建設項目,廣泛深入地將胞波友誼體現在能夠惠及兩國人民的民生項目領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