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建設專業化紀檢監察隊伍

時間:2020-01-16 04:24:54來源:大公報

  圖:福州市組織紀檢、監察人員深入茶葉市場核查是否存在違規公款購買情況\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1月13日至15日在北京舉行。會議15日通過的公報列出今年多項工作重點。

  全會提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規劃收官之年,做好紀檢監察工作意義重大。總體要求是: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協助黨委深化全面從嚴治黨,堅持和完善黨和國家監督體系,強化對權力運行的制約和監督,一體推進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堅持和完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中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作用,建設高素質專業化紀檢監察幹部隊伍,推動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提供堅強保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