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開幕

時間:2019-12-03 04:25: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央視新聞報道:12月1日,由國家電影局指導,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與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二屆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在三亞開幕。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海南省委副書記、省長沈曉明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慎海雄在致辭時說,海南發展是中國40年改革開放的一個重要見證。新時代中國,正在從一個電影大國邁向電影強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以打造具有強大引領力、傳播力、影響力的國際一流新型主流媒體為目標,未來將以精益求精、一絲不苟、追求完美的工作精神,努力打造更多思想精深、藝術精湛、製作精良的電影精品。將助力海南島國際電影節等重要平台,搭起民心交流的橋樑。他表示,希望來自世界各地的電影人以大海般的胸襟,共同打造海南島國際電影節這一交流平台,為世界電影發展貢獻智慧力量,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提供更多正能量。

  沈曉明在致辭中表示,在習近平總書記親自謀劃、親自部署、親自推動下,海南正在加快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藉此天時地利,海南島國際電影節應運而生,為海南搭建起面向世界的國際文化交流新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