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廣交會「智造」受捧 太陽能冰箱暢銷中東

時間:2019-10-20 04:24:24來源:大公報

  圖:外國採購商在廣交會上\大公報記者盧靜怡攝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第126屆廣交會一期19日閉幕,不少帶來自主創新產品的出口企業反映,明顯感受到市場在回暖。記者採訪發現,推出「智能製造」產品的出口企業訂單最受追捧,收穫千萬訂單。

  在廣交會一期最後一天,出口企業和採購商都滿載而歸。廣東威王集團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電飯煲的企業,由於當地配件等供應鏈服務效率高,其產品功能更加豐富,收穫了不少訂單。公司負責人表示,客戶洽談下單意向很強烈,初步統計成交額將超過1000萬美元,較往年有所增加。

  常州機械設備進出口有限公司至今已連續參加超過50屆廣交會,現已成為年出口額超2.4億美元、工貿一體的綜合型企業。公司今年帶來新款太陽能冰箱,可在缺電、少電甚至無電網地區使用,不僅受到中東、非洲等國歡迎,同時也滿足歐美旅遊房車、野外度假等使用需求。公司外貿銷售黃小姐說,公司在廣交會一天就成交7筆訂單,成交額達225萬美元(約1755萬港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