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考察西安三星 歡迎高科技外企合作

時間:2019-10-15 04:24:3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國政府網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李克強10月14日到西安考察,首先來到已有20多年歷史的明德門北區小區。李克強表示,老舊小區改造要根據群眾需要提供養老託幼、醫療助餐等「軟件」服務。他強調,老舊小區改造光政府「獨唱」不行,還要創新體制機制,充分吸引社會力量參與,組成多聲部「合唱」。

  多措保證豬肉供應穩定

  臨近中午,李克強臨時拐進路邊一家肉夾饃小店,與就餐顧客交流民生問題,並詢問店主最近豬肉價格漲幅等問題。李克強強調,各級政府要多措並舉,保證豬肉供應和價格穩定,保障好老百姓的基本民生。

  李克強並考察了三星(中國)半導體有限公司,其間表示,中國對外開放的大門只會越開越大。李克強指出,中國市場廣闊,產業正在從中低端向中高端邁進,其中蘊藏着巨大的商機。我們歡迎包括三星在內的各國高科技企業繼續在華擴大投資。我們將嚴格保護知識產權,對在中國註冊的中外各類所有製造企業一視同仁。三星與中國這麼多年的合作充分證明:高科技合作一定會帶來高附加值回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