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學子感言

時間:2019-07-11 03:04:07來源:大公報

  蔡靜穎 香港浸會大學

  第一次來到大西北,第一次看見高山草原。這些大自然的力量與氣息是我在大城市沒有機會感受到的,這些景象令我十分感動,在這裏我感受到的是純粹的自由、快樂以及當地百姓的虔誠和善良。除了自然風景,整個行程令我印象深刻還有和當地學子的交流。

  鍾慧婷 香港浸會大學

  甘肅是我一直非常嚮往的地方。從小在城市裏長大的我,對天空的概念就是大樓間的那道縫隙。所以當走上桑科草原看到那一望無際的綠草和開闊無比的藍天時,我十分感動。甚至在甘肅的街巷中,每見到一隻小貓、一條小狗,我都會很激動,因為甘肅的風景讓我徹底放鬆和快樂。

  王珍珍 蘭州理工大學

  這次活動極大地拓展了我的見識,特別是能與這麼多香港同學一起領略高原草地的美麗風光、感受博物館文物背後的悠久文化和品嘗手抓羊肉的無盡美味。這一次我除了收穫許多之前不曾接觸到的知識之外,我還和香港同學們結下了深厚友誼,我認為這是我此行最寶貴的財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