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光英特爾恢復向華為供貨

時間:2019-06-27 03:04:0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美光科技公司(下稱:美光)25日稱,在過去兩周,其已恢復向第一大客戶華為供貨,並預計芯片需求將在今年下半年恢復。受此影響,當天收跌逾1.5%的美光,在盤後一度上漲逾10%。

  25日,美光發布2019財年第三季度財報。雖然收入和淨利潤同比均下降,但仍超外界預期。財報公布後,美光總裁梅赫羅特拉於當天下午2點半召開與投資者的電話會議。   會上,他提及美國對華為的禁令給美光造成的影響:華為是美光的第一大客戶,而該禁令讓美光在該季度損失了高達2億美元的收入。

  梅赫羅特拉說,在審查了美國對華為的禁令後,這家設備芯片製造商在過去兩周恢復了對華為部分芯片的發貨。「我們確定,我們可以合法地恢復(對華為提供)一部分現有產品,因為它們不受出口管理法規和實體名單的限制。」

  在梅赫羅特拉的講話後,美光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一度反彈逾10%。

  就在美光宣布恢復對華為出貨的同一天,《紐約時報》報道稱,英特爾也已恢復對華為的部分出貨。但英特爾方面拒絕置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