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甘肅媒體廣泛關注 為行動點讚

時間:2019-06-26 03:18:09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劉俊海蘭州報道:范長江行動香港傳媒學子甘肅行25日在蘭州舉行啟動儀式。活動受到甘肅日報、甘肅電視台、蘭州新聞綜合廣播等當地媒體的高度關注。這些媒體紛紛報道稱,范長江行動是一次很有意義的研學之旅,對宣傳甘肅的文化旅遊、增進兩地學子的友誼有重要意義。

  甘肅日報.新甘肅記者李楊說,自己已經連續5年跟蹤報道范長江行動了,每年都能見到香港不同高校的傳媒學子,對他們進行採訪,並通過網絡查看學生們寫的報道。李楊說:近年來甘肅的生態環境一直都是社會關注的焦點,而這次活動可以讓更多的人了解到甘肅生態環境實實在在的改變,尤其是讓香港同胞看到祖國西北不再是沙塵漫天的荒涼景象。甘肅不僅有大漠孤煙和駝鈴陣陣的邊塞風光,更有小橋流水的江南景致。

  甘肅衛視雷玉剛說,范長江行動甘肅行是一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通過活動可以讓香港同胞更加近距離地了解甘肅,實地探訪古絲綢之路重要節點城市在今天的發展情況,這對於提升甘肅的知名度,都具有非常積極的作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