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華為最強「芯」5G手機在英發布

時間:2019-05-18 03:18:39來源:大公報

  圖:今年2月,參觀者在西班牙世界移動通信大會拍攝華為Mate X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華為5月16日在倫敦發布Mate 20 X 5G版本手機,預計將於今年6月在英國上市。該版本手機最大特點是搭載了華為首款7納米工藝多模5G芯片巴龍5000,被譽為「華為最強」。

  該手機的主要配置與此前發布的4G版接近,採用麒麟980處理器,配備7.2吋全景巨幕屏等。據介紹,新發布的5G手機產品在5月底開始接受預訂,6月開始就會由EE、02、沃達豐等英國電信運營商以及一些指定的經銷商開始銷售。此前,華為已在今年2月舉行的世界移動通信大會上首次推出基於5G技術的商用手機Mate X。這款智能手機採用摺疊屏設計,同樣搭載了巴龍5000。

  英國5G發展速度目前走在歐洲前列,多家運營商已計劃在一些城市陸續開通5G服務。主要電信運營商之一的沃達豐本月14日宣布,7月初開始會在倫敦等7個城市開通5G網絡服務,年底前還將在另外12個城市開通相關服務。在沃達豐為消費者提供的首批5G智能手機產品名單中,除一款來自三星,其餘都是中國廠商華為和小米的產品。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