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花絮/中軸線紀念商品熱賣

時間:2019-05-11 03:18:52來源:大公報

  舉辦倒計時1000天活動是每個奧運主辦城市的保留節目。為紀念這一特殊時刻,北京冬奧組委推出多款紀念商品,11日起在各北京2022官方特許商品零售店和天貓奧林匹克官方旗艦店中正式發售。

  北京中軸線系列的倒計時紀念特許商品以中軸線申遺的14個地標建築和北京2022年冬奧會開幕式舉辦地國家體育場(鳥巢)為設計元素。11日推出其中首套產品,以中軸線的南起點—永定門為主題,開發出徽章、紀念銀章和陶瓷馬克杯各一款。未來,沿着中軸線由南向北,結合重要倒計時時間節點還將陸續推出系列紀念產品。

  點燃冬奧系列徽章的設計圍繞中國與奧林匹克之緣展開,表現了1932年中國代表團首次參加奧林匹克運動會劉長春舉旗入場的歷史時刻等。

  為了參加倒計時1000天的活動,冰雪愛好者陳偉浩專門從濟南趕到北京,他希望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能夠搶購到新產品豐富自己的奧運收藏。 (記者 李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