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未來更需工夫在造型與設計

時間:2019-03-14 03:18:55來源:大公報

  「未來,我們希望把無人機表演做成類似噴泉和水秀的常態化表演。」深圳大漠大智控有限公司市場經理謝紫依接受大公報記者採訪時透露,這一領域未來需要突破的難點在於需要不斷創新。

  「觀眾的審美品位都是越來越高的。除了技術上創新,即如何把表演的數量級變得更多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要在造型和設計上花工夫。」謝紫依說,「如何讓造型和舞台搭配更美觀,圖案更精緻,都需要設計師下工夫。」謝紫依表示,每一次表演,無人機單機的重量、軸距、表演效果及穩定性都需要設計定製,才能達到與以往表演有所變化區別。

  謝紫依告訴記者,用於表演的無人機可根據舞台的要求定製成為各種形狀,球形、花形、孔明燈形等是較為常見的形狀。而配合LED屏幕的表演和與舞蹈演員互動,已經成為常態化。「該領域是個待開發的市場。隨着人們追求更多、更新穎元素的表演,無人機編隊可以運用到更廣泛的領域。」

  謝紫依舉例稱,廣告宣傳中的花瓣飄舞特效,以及電影裏看到的蜂群作戰場景等等,都是非常適合無人機編隊的應用案例。

(記者 何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