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有港客焗飛宿霧曲線返港

時間:2018-09-07 03:17:39來源:大公報

  圖:港人楊先生從日本平安歸來,笑逐顏開\大公報記者周慶邦攝

  【大公報訊】記者周慶邦報道:日本關西機場受颱風「飛燕」影響,重開無期。滯留當地的本港旅客,昨日紛紛想方設法改道返港。有港人發現連名古屋機場的返港航班亦已爆滿,情急之下乘航班先飛到菲律賓,再覓航班「曲線」返港。

  返港旅客何先生表示,他與朋友早前到大阪自遊行,正遇上「飛燕」吹襲,「颱風『飛燕』吹襲大阪期間,我喺當地市區,街上無人,招牌亂飛。無辦法前往關西機場,只好留喺市區過多一夜。」本來打算提前到關西機場乘機返港的他們,得知關西機場封閉,馬上乘新幹線趕到名古屋機場,乘機返港。

  另一位旅客楊先生與女友到日本玩,原預定昨日從關西機場乘機返港,最終也是要改由名古屋機場乘機返港。楊先生說,航空公司主動退款取消航班,故可抵銷由名古屋返港的機票開支。他的另一名朋友則不夠運,趕至名古屋機場時已買不到即日返港航班,因急需返港工作,遂買了前往菲律賓宿霧的機票再轉乘返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