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準買家怕摸頂又讚平

時間:2018-08-05 03:17:1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梁穎賢報道:買樓最怕樓價跌,有Milano準買家也認為貿易戰對樓市會有影響,一方面怕摸頂,但因該盤便宜,所以仍想入市,相當矛盾。

  80後從事管理行業的B組準買家張先生,昨日一早已到場排隊,可惜心儀的一房或兩房單位被搶購一空,唯有失望離場,若然加推單位價錢可接受會重抽。

  張先生坦言,貿易戰對樓市肯定會構成負面影響,不過現時樓市瘋狂未減,加上Milano算是元朗平價新盤,即使怕摸頂也想買入一伙自住,並將手頭持有的上水自住單位放租。

  張先生又稱,政府6月推出的樓市新政策,非人人受惠,就如他本身已非資助房的合資格人士,建議政府應多建公屋,全面協助更多人上車。

  同為80後的公務員陳先生,本身居於葵涌,於B組抽中前籌,以逾430萬元買入開放式單位,用作收租,無非睇好樓盤潛力,及市場對細單位的需求。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