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同業雄心不減 Hoba Bike研推共享電動車

時間:2018-07-11 03:17:41來源:

  【大公報訊】過去一年多共有六家共享單車公司落戶香港,去年六月推出的Hoba Bike,至今投放約4000輛單車,創辦人宋賢邦稱,有望提早至今年九月收支平衡,下一步計劃推出共享電動車業務。

  Ketch'Up Bike邀請用戶投資成為「共享車主」,並對分收入。該公司行政總裁鄒健宏稱,公司最近已有錢賺,又認為本地共享單車市場仍未飽和。

  ofo公司昨晚回應稱,對有競爭者退出香港市場感到十分可惜,但形容香港是潛力巨大的重要市場,前景樂觀;今年三月,ofo獲阿里巴巴領投的E2-1輪融資,規模達8.66億美元,有信心實現更多盈利。

  傳統單車出租店方面,前年開始在將軍澳單車館旁營運的單車店老闆鄭先生稱,gobee.bike出現後生意大跌40%至50%,唯有靠質素及出租兒童車作招徠,艱苦經營,但堅持不減價,對於gobee.bike退出市場,鄭先生認為是好消息:「香港市場細,共享單車太多。」希望政府加強監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