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柬埔寨首相挽留足協主席:有些國家十幾億人也踢不好球 中國網民:說印度

時間:2023-05-11 14:38:48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柬埔寨首相洪森挽留足協主席爆金句。(新華社資料圖)

  綜合外媒報道,柬埔寨足協主席邵速卡當地時間5月7日因一場足球賽事中,柬埔寨2:0不敵緬甸,於社交平台上宣布辭職。而柬埔寨首相洪森挽留足協主席時爆出金句,引發網民熱議。

  洪森指,自邵速卡上任以來,柬埔寨足球水平在逐漸進步。他表示,有許多國家都沒有達到球迷所希望的成績,有些國家擁有數億甚至十幾億人口,也不如柬埔寨強。而「柬埔寨只有1700多萬人。所以,在柬埔寨人民看來,我們的足球能取得現在的成績已經是很不錯了。」經過洪森挽留,邵速卡5月8日發布聲明表示,將撤回辭呈,繼續擔任足協主席。

  有關報道隨即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笑指「大可把話說明白點」、「不要對號入座」,另有網民表示,洪森所指的「有些國家」是印度:「這話說得就有點殺人誅心了,再怎麼也不應該說印度」、「雖然是大實話,但怎麼能這麼說印度呢」等。更有網民搞笑說:「中國和印度先踢一場,勝者和柬埔寨決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