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湖北省委書記會見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

時間:2023-03-30 15:15:21來源:湖北日報



  台灣前領導人馬英九3月27日下午率團赴大陸祭祖、交流。(中新社資料圖)

  3月29日,中共湖北省委書記王蒙徽在武漢會見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馬英九一行。

  王蒙徽說,非常高興與馬英九先生和參訪團各位成員在武漢見面,我代表中共湖北省委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湖北是長江文明重要發源地、楚文化發祥地,歷史悠久,文化燦爛。作為經濟大省、科教大省、生態大省、農業大省,近年來湖北經濟社會發展保持了良好態勢。湖北不斷深化鄂台兩地務實合作,成功舉辦16屆湖北·武漢台灣周活動,制定一系列惠台政策措施,積極為台商在鄂發展創造條件、提供便利,一批台灣知名企業在湖北紮根發展。青年是兩岸交流中最活躍的力量,熱忱歡迎廣大台灣青年來湖北學習、工作、生活,做鄂台交流合作的積極促進者。我們將繼續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尊重、關愛、造福廣大在鄂台胞,促進鄂台兩地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增進兩岸同胞福祉。

  馬英九感謝湖北省對此次參訪的熱情接待和對在鄂台商台生的照顧。他說,近年來,湖北努力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和台灣的互動越來越密切,為促進兩岸交流合作貢獻很多。此行我們將在有着最美麗大學校園之譽的武漢大學進行第一場學生交流。希望兩岸的年輕人多一分接觸、多一分情誼,彼此相互了解,友誼更加深厚。

  湖北省領導寧詠、邵新宇,中央台辦有關負責人,台灣方面參訪團成員參加會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