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地援港|築牢安老院舍疫情防線 央企捐贈200台空氣消毒機

時間:2022-03-29 15:06:32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香港第五波疫情持續,安老院舍一度成疫情重災區。中電科技集團重慶聲光電有限公司(央企,後簡稱「中電科」)心繫老人院長者的生命安全,於今日(29日)通過深圳紅十字會向香港社區老人院捐贈200台AOE空氣消毒機,助力香港防疫。

中電科通過深圳紅十字會向香港社區老人院捐贈200台AOE空氣消毒機。(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李薇攝)

  據悉,這並非中科電首次捐贈物資到香港,此前為全力支持香港做好防疫抗疫工作,中電科已陸續向香港不同協會、組織捐贈700台AOE空氣消毒機。其負責人也多次在不同場合表示,如果特區有進一步需求,企業一定全力支援,盼能眾志成城,戰勝疫情。

  資料顯示,該AOE空氣消毒機是運用活性複合粒子發生技術,對病毒、細菌實現高效滅活與消殺。目前已在冬奧會、機場、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等相關場所大批量亮相。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