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今舉行 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

時間:2021-10-09 11:28:27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直播截圖)

  紀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會今日(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會上發表重要講話。

  出席大會的還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克強、栗戰書、汪洋、王滬寧、趙樂際、韓正,國家副主席王岐山。

  此外,部分在京黨和國家領導同志,中央軍委委員,中央黨政軍群各部門和北京市主要負責同志,各民主黨派中央、全國工商聯負責同志和無黨派人士代表,全國人大在京常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在京常委及部分委員,民族、宗教界和社會團體代表,部分外國駐華使節,應邀參加紀念活動的辛亥革命先驅後裔,以及香港、澳門、台灣有關人士代表及海外來賓等出席紀念大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