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趙薇傳被深夜封殺 多部作品遭下架

時間:2021-08-27 14:24:00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內地多家媒體報道趙薇突遭封殺。(網絡圖片)

  綜合內地媒體27日報道,「趙薇」的微博超話突然被關閉。26日晚間,有消息傳出,演員趙薇被列為劣跡藝人,根據相關要求,各部門各單位要對所有線上線下節目排查清理有關劣跡藝人的相關內容。不過,這未得到官方證實。此外,在各大視訊平台,趙薇主演的多部作品已經將她除名,包括讓她大紅大紫的電視劇《還珠格格》第一部和第二部。《京華煙雲》《虎媽貓爸》在內的趙薇主演的多部影視劇均刪除了她的名字。截至發稿時間,趙薇方面尚未作出任何回應。

  部分明星此前發布的帶有趙薇內容的微博也已被刪除。不少網友們開始質疑,難道趙薇被封殺了嗎?

  據悉,騰訊視訊直接下架趙薇主演的《還珠格格》《情深深雨濛濛》《虎媽貓爸》《京華煙雲》《畫皮》等影視劇。此外,此前趙薇參與錄製的《演員請就位》第1季也已下架。目前在騰訊平台蒐尋趙薇,已無相關內容。

  據天眼查顯示,趙薇在14家企業有任職,其在趙趙(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上海欣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和上海星星商務諮詢有限公司擔任法定代表,目前上海欣藝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的經營狀態是吊銷、未註銷;上海星星商務諮詢有限公司已註銷;趙趙(上海)影視文化工作室經營狀態為存續。

  林心如橫店工作室註銷

  另據台媒「Ettoday新聞雲」報道,林心如在中國大陸的「東陽橫店林心如影視文化工作室」日前突然發生工商變更,企業狀態從「存續」變成「註銷」,原因稱是「決議解散」,引起網友譁然,由於趙薇才剛出事,她又緊接著鬧出工作室註銷消息,引發外界聯想,認為事情並不單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