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今晚開播!總台重磅推出特別節目《戰爭黑洞——美國制造的人權災難》

時間:2021-04-09 21:35:13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戰爭黑洞——美國制造的人權災難》預告片

美國頻頻打著「人權」旗號發動侵略戰爭,而戰爭就如同一個巨大的黑洞,不僅在炮火中吞噬著生命,硝煙過後依然危害著人的生命與健康。當武力失去約束成為霸權工具,工具化的「人權」勢必走向反面。「美國悖論」背後的自我美化與殘酷現實,美國是如何用「霸權邏輯」一步一步走進「人權戰爭」的怪圈?

今晚CCTV-4中文國際頻道18:15、CCTV-1綜合頻道20:00檔敬請收看CCTV-4《戰爭黑洞——美國制造的人權災難》,央視頻同步直播!

頻頻打着 「人權」旗號發動侵略戰爭

戰爭黑洞造成深重人權災難

「美國悖論」背後的自我美化與殘酷現實

當武力失去約束成為霸權工具

工具化的「人權」勢必走向反面

「人權戰爭」怪圈中的「霸權邏輯」

塞爾維亞急救中心臨床部門主任 格魯伊契奇博士:國際法在1999年3月24日這一天被無情地埋葬了,國際法被宣告死亡了。北約絲毫不顧聯合國其他常任理事國的反對,對我的國家肆意侵略。我永遠不會原諒,永遠。

加拿大魁北克大學渥太華分校教授、美國研究中心主任 唐納德·古齊奧萊塔:美國似乎是把人權作為一種批評的工具,把某些國家裝進「籠子」里。我認為他們把人權當作武器,試圖以此顯示他們是超越這些人權問題的。

中國國際問題研究院研究員 楊希雨:人權它一定是建築于人的基礎上的。人的需求是多樣化的,這就決定了人權,無論是概念還是制度,它一定是多樣化的。而美國的問題在於它把這麼一個多樣化的概念和制度現實,窄化成自己的價值觀的範圍,在這個範圍以外的東西,它都不在乎。

軍事問題專家 尹卓:所謂人道主義,民主、人權,在美國那裏只是一個旗幟性的東西。它企圖佔領道義上的制高點,拿這個去打擊其他國家,而它自己從來不遵守國際人道主義、國際戰爭法。

今晚18:15 CCTV-4中文國際頻道

20:00檔 CCTV-1綜合頻道

《深度國際》特別節目

為您揭示

《戰爭黑洞——美國制造的人權災難》

敬請關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