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全國政協記者會下午舉行 記者提早9小時檢測

時間:2020-05-20 08:28:39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北京的檢測人員正在為記者採樣(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馬靜北京直擊:全國政協記者會將於今日(20日)下午3時舉行,是今年全國兩會首場活動,大會抽出10名港澳記者,到位於海淀區的梅地亞新聞中心,出席聯合採訪。有幸被抽中的記者要提早9小時至今早6時,到指定酒店接受核酸檢測,並入住該酒店等候結果,由該酒店將豐盛的早餐直接送到記者的房門口,由記者自己領取就餐。檢測合格後,再乘坐大會安排的車輛到兩會新聞中心梅地亞中心,出席今日下午3時舉行的全國政協新聞發布會。

  兩會期間其他採訪活動亦會採取類似嚴格的檢測安排,大會亦要求已報名的境外記者,必須嚴格按照北京市的統一的防疫政策,在完成14天集中以及7天居家隔離後,才可入場採訪。
 

 

圖:北京今日早晨陽光燦爛(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圖:兩會期間實行嚴格的防疫措施,工作人員將早餐直接送到記者房門口(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圖:早餐很豐盛,有麵包、雞蛋、火腿等(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攝)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