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冠肺炎|內地確診7.4萬宗 死亡破兩千

時間:2020-02-19 08:51:06來源:大公網

圖:銀川市新冠肺炎遠程會診中心內,專家通過遠程會診分析病例的肺部影像學資料。(中新社)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確診患者數繼續居高不下,據內地官方公布,截至今日(19日)凌晨零時,內地累計確診超過7.4萬宗、死亡破2千宗。當中湖北確診病例已超過6.1萬,佔國內總數逾八成。

  在重災區湖北,全省新增1693宗確診病例,武漢佔了1660宗。至於新增的132宗死亡病例,則有116宗在武漢。

  省委副秘書長錢遠坤周二(18日)公開批評地方有救治不力、救治不早的情況,把輕症患者拖成重症甚至死亡。省政府同日加強管制措施,全面排查上月20日後買過退燒或止咳藥的市民。

  在堵截源頭方面,繼河南、山西等地後,福建人大常委會也召開會議,通過革除濫食野生動物陋習的決定,對禁止食用野生動物及其製品的範圍、相關違法行為、有關部門職責和法律責任作出明確規定,即日起實施。(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