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長春九州通醫葯有限公司為防控疫情積極捐贈醫療物資

時間:2020-01-31 13:55:00來源:大公網

  生命呼喚使命,責任重于泰山。今年春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牽動着所有人的心。1月29日,長春九州通醫葯有限公司雪中送炭,向長春新區疾控中心捐贈2000個口罩和150瓶消毒液,緩解相關物資緊缺問題。自疫情發生以來,該公司已向奮戰在全省一線的有關醫療機構、街道社區、公交企業、部分機關捐贈了防控急需的口罩、溫度測量儀、消毒液等防護用品,價值超過10多萬元。

  九州通醫葯集團是中國企業500強之一,是我國醫葯商業行業處於領先地位的上市公司,長春九州通是該集團在吉林省的分公司,以葯品批發、物流配送、醫葯電子商務和零售連鎖等經營業務為主營業務,經營範圍包括中成葯、中葯材、中葯飲片、化學葯製劑、抗生素、生物製品、醫療器械等,經營品種多達12238個。同時,建立起覆蓋吉林全省97.6%的營銷網絡,自有配送車輛近百台,可滿足全省鄉鎮客戶300公里以內12小時送達,300公里以外24小時送達的要求。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擊戰中,長春九州通醫葯有限公司主動扮演「勇士」的角色,充分發揮「主力」的作用。公司員工除身在外地無法趕回的,全部取消假期,全員上崗,24小時不休息,盡全力做好醫療物資的供應保障工作。同時,公司向社會公開承諾「四保」原則,即保障供應、保證不哄抬價格、保證質量、保障服務,調動各方力量,從全國各地組織貨源,僅用一周時間就採購幾萬件的市場急需葯品、器械。原則的堅守和公司全覆蓋的網絡體系,讓各類平價醫療物資在吉林省內各級醫療機構、葯品批發、葯品連鎖、單體葯店各醫療機構、葯品連鎖企業,切身感受到了九州通在這場戰「疫」中體現出來的社會責任和人間真情。

  談及這次向疫情防控阻擊戰捐贈醫療物資,該公司負責人表示,九州通集團作為一家民營醫葯龍頭企業,一定要具有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投身社會、回饋社會一直是我們致力的方向,公司將時刻聽從上級黨委政府和集團的部署要求,繼續踐行社會責任,全力投入疫情防控,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提供有力的保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