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李克強向賀一誠頒授國務院任命令

時間:2019-09-11 12:30:15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圖: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向賀一誠頒授國務院任命令(電視截圖)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今日(11日)上午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向澳門第5任行政長官候任人賀一誠頒發國務院令,正式任命賀一誠為澳門行政長官,並由國務院副總理韓正宣讀任命令。國家主席習近平下午將會在人民大會堂接見賀一誠。

  李克強表示,今年是澳門回歸祖國20周年,中央政府將繼續全面貫徹「一國兩制」,「澳人治澳」,高度自治,嚴格按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相信賀一誠會帶領澳門特區政府和社會各界人士一同奮發,繼續推動「一國兩制」在澳門實踐新的成就。

  賀一誠表示,將會在習主席和中央政府的領導下,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的方針,嚴格按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維護社會穩定,努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開創澳門新局面,不辜負中央政府的信任。賀一誠將於12月20日就職澳門行政長官。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