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簽約是銀、履約是金、民生為本——中航物業與鄭州奧體中心正式簽約

時間:2019-04-18 19:03:0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訊 春風漫卷宏圖,偉業催人奮進。4月16日上午,中航物業與鄭州奧體公司在鄭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舉行鄭州市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物業管理委託服務合同簽約儀式。鄭州奧體公司總經理王新華、中航物業鄭州公司總經理李鎮等相關領導蒞臨現場,共同見證雙方攜手共赴未來的精彩時刻。

簽約現場(受訪者供圖)

  《鄭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物業服務合同》的簽訂,標誌着中航物業與鄭州奧體公司將以攜手發展、合作共贏為目標,在充分信任、友好合作的共識上達成戰略合作。

簽約嘉賓合影(受訪者供圖)

  鄭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生來不凡,是河南省單體建築面積最大的公建項目,甫一落成,就承擔了舉辦全國第十一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的重任。屆時,可容納6萬人的主場館,將成為少數民族體育健兒展示傳統體育的狂歡節,更是少數民族交流融合的大舞台。

王新華總經理發表講話(受訪者供圖)

  簽約儀式上,鄭州奧體公司總經理王新華表示:對于承接第十一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深感責任重大。為圓滿地完成好少數民族運動會的服務保障工作,也為之后場館的日常運營提供更優質的服務,鄭州奧體公司通過公開招投標,在公平、公正的原則下,最後中航物業脫穎而出。今後,雙方攜手共進,完美履約,定能切實為第十一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做出應有的努力,進而把奧體中心物業服務項目打造成智能、人文、共贏的體育產業類物業服務標桿。

中航物業鄭州公司總經理李鎮發表講話(受訪者供圖)

  同時,中航物業鄭州公司總經理李鎮在致辭中表態:中航物業堅持「我們多努力,讓您更滿意」的服務理念,將鄭州奧體中心打造成安全文明、特色鮮明、品質優良、服務一流的標桿項目。中航物業有着奧運會、全運會、大運會、山東省運會等各個級別體育盛事的服務經驗,對于即將到來的全國少數民族運動會,中航物業一如既往地保障好服務品質,給鄭州奧體中心,給鄭州市,也給全國各族人民一份漂亮的答卷,並在之后的日常運營中將鄭州奧體中心項目做成行業標桿項目。

嘉賓視察館場建設(受訪者供圖)

  簽約儀式結束之后,王總來到現場對中航物業的前期介入工作以及后續的服務保障工作作出更細緻的指導和更詳細的要求,為即將到來的第十一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充分做好準備工作。簽約是銀,履約是金,民生為本。相信在雙方的共同努力下,通過中航物業的真誠服務與履約合作,一定能夠實現共贏,實現共同目標。

館場一角(受訪者供圖)

  今天的簽約只是雙方合作的起點,下一步的關鍵是落實落地、快投快建、達產達效。中航物業將以此次項目簽約為契機,乘勢而上,深化合作,在這個地標性建築上,在各級各部門密切配合、扎實工作下,向全國賓朋充分展現鄭州奧體形象,在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國際影響力方面貢獻出一份「中航力量」,促進鄭州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項目落地生根、茁壯成長、開花結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