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濰坊將辦第九屆中國畫節

時間:2019-04-16 14:37:57來源:大公網

發布會現場(楊奕霞 攝

  大公網4月16日訊(記者 楊奕霞)第九屆中國畫節及第十二屆中國(濰坊)文化藝術展示交易會將於本月19日在「中國畫都」濰坊開幕。記者從發布會上獲悉,此次活動不僅吸引了國內劃界3000餘名畫家和200位知名大師參展,更有諸多國際元素匯聚,為觀者呈現盛世丹青、翰墨飄香的大美藝術新境。

  濰坊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張仁科告訴記者,本屆中國畫節將重點打造學會、院校、學術等六大方陣格局。文展會期間還將舉辦「和·國際當代藝術邀請展」,設置中國、俄羅斯、烏克蘭、日本、韓國專題區域,展區面積4000平米,共計228件不同藝術風格的當代藝術精品。同時還將舉辦世界創意城市文創成果主題展。邀請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網絡12個國家20個創意城市參展。通過活態展演和立體空間展示,交流分享世界多樣性文化的創意故事,展現手工藝與民間藝術的科學文化價值。

  此外,來自中國香港、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等10多個國家地區的「亞洲插畫年度大賽」優秀作品也將第一次走進濰坊,助益該市探索發展文化創意產業新模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