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杭州亞運會赴港推介 向全球徵集2022個亞運夢想

時間:2019-04-15 20:43:3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月15日訊(記者 王莉)15日,杭州亞運會市場開發推介會(香港站)在香港國際會展中心舉行。據悉,此次推介會吸引了包括香港中國商會、商湯科技等五十餘家國際知名企業的參與。

  在港設立市場開發聯絡站

  推介會上,杭州亞組委市場開發部相關負責人詳細介紹了《2022年第19屆亞運會市場開發計划》。據了解,開發體系主要由贊助、特許經營、市場運營及票務四大板塊構成。目前,杭州亞運會已開啟包括信息技術集成和雲服務、金融科技服務、銀行服務、通信服務、航空客運服務和汽車服務等六個重點類別的官方合作夥伴徵集工作。票務計划也將在2019年陸續展開。

  此次還同步設立了杭州亞運會市場開發聯絡站(香港)。相關負責人表示,聯絡站的設立不僅表達了杭州亞運會希望與更多中國香港的優質企業與業界精英因亞運結緣,共同推進香港與杭州、香港與亞運合作的美好願景,也擴大了杭州亞運會的國際影響力。

  據悉,未來杭州亞運會市場開發聯絡站還將在全亞洲範圍內鋪開,讓更多的優秀企業能夠及時了解杭州亞運會市場開發的最新進展和最新政策,架設企業和亞組委之間的溝通橋樑。

  創新賽事公益捐贈模式

  另據了解,杭州亞運會還創新性地打造以「我為亞運賦能」為主題的「公益捐贈+互聯網」的賽事公益捐贈新模式,希望通過公益打造一屆有情懷、有溫度,全民參與、全民共享的杭州亞運會。

  同時,以「再小的行動也是一種力量」為公益口號的公益捐贈工作也將在2019年面向全球範圍徵集2022個「亞運夢想」,並深度結合「賦能亞運」平台,通過杭州亞運會的各項公益活動,兌換能量值為夢想「賦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