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瀋陽制造參展56項「一帶一路」沿線展覽

時間:2019-02-22 17:36:3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2月22日訊(記者 于珈琳)遼寧省瀋陽市藉此持續拓展名優產品海外市場——歷經對徵集到的「一帶一路」沿線230個展覽項目的調研篩選,瀋陽名優產品將確定參加沿線境外展56項。記者日前從瀋陽市政府新聞辦組織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由瀋陽市貿促會擬定的該項「2019年瀋陽名優產品『一帶一路』海外行」境外展覽計划將重點參加中亞、南亞、東歐及中東等「一帶一路」地區展覽及經貿洽談活動。

  本次瀋陽名優產品參加的海外展覽中,發達國家和地區的境外出展項目24個,佔比44%;「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出展項目43個,佔比78%。從布局上看,亞洲項目21個,佔比43%;歐洲項目17個,佔比31%;非洲項目5個,佔比9%;北美洲項目6個,佔比11%;拉美及大洋洲地區項目6個,佔比11%。

  機械加工等優勢產業參展

  瀋陽市貿促會會長趙凱介紹,根據項目的市場基礎、行業及地區分布、展覽規模等因素,瀋陽市優選了「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56個境外展覽項目,將集中展示機械加工、建築材料、機器人、農產品、服務貿易等產業方面的優勢,重點篩選瀋陽制造的品牌產品參加展會。

  作為此次出展重點,建材、機械及農產品將注重向不發達地區傾斜,瀋陽企業在繼續參加在德國、日本、澳大利亞、荷蘭等國舉辦的重要展覽展示活動之外,還將參加在巴西、巴拿馬、古巴、南非、尼日利亞及埃塞俄比亞等國家舉辦的重要展覽展示活動。

  其中,瀋陽的奢侈品包裝等同行業企業將參加4月在中國香港舉行的相關國際印刷及包裝展覽會,藉港拓展該市企業在這一領域的外貿出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