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內地民宿連鎖「有家」正式更名 或下半年拓港澳市場

時間:2019-01-10 18:05:08來源:大公网

 

 

  「有家」創始人兼CEO申志強表示,計劃下半年進軍港澳市場。 圖片來源:主辦方提供

  大公網1月10日訊(記者 李柏濤) 內地首家「舒適型」民宿連鎖品牌「有家」今日(10日)在北京宣布,正式啟用新名稱--「有家美宿」。同時,該品牌創始人兼CEO申志強表示,「有家美宿」的產品線將覆蓋全系列旅遊住宿場景,滿足90後、95後等年輕消費群體多元化的住宿需求,打造「更有YOUNG」的多元民宿連鎖品牌。申志強亦對大公網記者透露,「有家」計劃於今年下半年開拓港澳市場。

  國家利好政策頻出 在線民宿迎春風

  國務院在2018年相繼引發了《關於促進全域旅遊發展的指導意見》、《完善促進消費體制機制實施方案(2018-2020年)》,明確指出「城鄉居民可以利用自有住宅依法從事民宿等旅遊經營;鼓勵發展租賃式公寓、民宿客棧等旅遊短租服務。」廈門、成都、深圳、杭州等熱點地區陸續發布民宿監管意見(徵求意見稿)。2018年11月8日,西安市發放了首批民宿營業執照。隨着國家有關政策的出台和落實,在線民宿經營市場迎來春風。

  「有家」抓住政策紅利,更名為「有家美宿」後,將在「場景全覆蓋」、「體驗無邊界」、「服務再升級」等三方面進行產品升級。申志強介紹,「有家美宿」將在鞏固城市民宿基礎上,擴大新住宿業態的挖掘,形成以「城市民宿、酒店公寓、度假別墅、景區民宿」為核心的四大房源房型產品線,並有針對性的引入更多類型的特色房源,實現一站式選房服務。

  針對年輕人需求 打造「住宿潮牌」

  申志強表示,「有家美宿」在繼續擴大親子房、商旅房、網易嚴選房等IP主題的基礎上,進一步擴展符合年輕群體特色需求的產品。除此之外,作為民宿連鎖品牌運營商,「有家美宿」已建立連鎖酒店管理模式,配備了7*24小時貼身管家服務,集中布草洗滌、全職保潔,並將服務團隊掌握在自己手中,保障更有品質的服務。

  「有家美宿」蘊含了「美好生活,從有家美宿開始」的理念。年輕群體對於多元化住宿業態的旺盛需求,推動了「有家」的品牌升級。申志強強調,「有家美宿」成為業內首個主動突破城市民宿界限,以消費者需求為核心導向的連鎖品牌運營商,未來要打造真正受到90後乃至00後喜歡的「住宿潮牌」。

  據了解,目前「有家美宿」平均入住率達到70%以上,去年已布局了20多個城市,今年會擴大到50個城市。對於未來是否進軍香港市場,申志強在答大公網記者提問時表示,由於兩地法律、政策不同,正在做前期的市場調研和評估,預計在2019年下半年會嘗試在香港、包括澳門開拓市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