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華夏幸福在豫建無人機產業基地 吸引10企簽約

時間:2018-12-13 17:46:42來源:大公網

武陟產業新城無人機產業基地揭牌(馮雷 攝

  大公網12月13日訊(記者 馮雷)日前舉行的河南省武陟縣首屆無人機應用服務成果展暨簽約儀式上,武陟產業新城無人機產業基地揭牌,翱翔航空、蘭旗航空、大誠通航、D&M新西蘭高科集團等10家無人機企業集中簽約。

  武陟產業新城是華夏幸福基業股份有限公司進入河南后啟動建設的第一個項目,2016年簽約以來已在智能制造裝備、現代物流、科技服務、都市食品四大產業集群方面取得成果。

  武陟縣縣委書記秦迎軍說,武陟提出以「中原智造、北岸水鄉」為定位,以「一體兩翼、雙跨融合」為戰略布局的鄭焦深度融合首位節點城市建設目標,把華夏幸福產業新城作為建設鄭焦深度融合首位節點城市的主平台,通過建設「三港一中心」,加快智能制造、無人機、機器人等「三新一高」經濟和戰略新興產業導入,助力武陟轉型升級,實現高質量發展。

  此次活動以「無人機應用服務新機遇新未來」主題,相關專家向與會嘉賓分享無人機在農林植保、航拍測繪、巡航巡檢、公安消防等領域應用服務的新機遇。活動外場展示十多種最新機型,還進行了高難度的無人機飛行表演。嘉賓們認為,武陟發展無人機產業,抓住了市場需求,大有可為。

  

10家無人機企業集中簽約(馮雷 攝

  武陟產業新城有關負責人稱,下一階段,他們將圍繞無人機研發設計、零部件制造、組裝生產、飛行訓練、飛行服務等上下游產業鏈,聚焦無人機應用服務這樣市場需求,通過規劃建設無人機研發生產基地、AOPA培訓中心、飛行服務大數據中心以及航空飛行營地,加快武陟無人機產業集群集聚。

  武陟產業新城還將以「飛行武陟出彩中原」為目標指引,通過持續舉辦無人機應用服務發展論壇系列活動,舉辦國際國內無人機各類比賽,着力將無人機打造成為武陟產業新城一張靚麗的名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