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關村智酷人才與產業創新基地落戶開封

時間:2018-12-13 17:37:0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2月13日訊(記者 馮雷)開封·中關村智酷人才與產業創新基地周二在河南開封啟動,成為中關村軟件園在河南落地的首個人才與產業創新基地。

  啟動儀式上,與會領導共同啟動開封·中關村智酷人才與產業創新基地建設,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授予開封·中關村智酷人才與產業創新基地「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產學研合作示範基地」匾牌。

  該基地位於開封市商務中心區,是根據國家創新發展與中部崛起戰略,依託中關村創新資源和協同模式,結合本地綜合優勢,將項目打造成為促進河南人才高地和鄭汴科創走廊建設的重要樞紐平台,實現開封戰略新目標。全力打造人才樂享創業的科技人文環境,創新構建開封人才聚合和協同創新兩大特色平台,精准聚焦IT服務、電子商務及新零售、「互聯網+」、科技服務四大發展方向,以人才為動力助推開封乃至整個中部地區高科技產業發展。

  十二屆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中國產學研合作促進會副會長石軍說,創新是龐大而艱巨的系統工程,需要在創新理念上突破,在創新抓手上突破,在推進機制上突破。發揮政府引導協調作用、企業市場主體作用、學校人才培養輸送作用、科研成果支撐作用、金融資金保障作用,開封·中關村智酷人才與產業創新基地發展一定會結出豐碩成果。

  開封市市長高建軍說,開封市將以此次合作為起點,不斷延伸產業鏈條,不斷拓展合作空間,帶動開封科技產業整體發展,為產業轉型和高質量發展注入新要素、增添新活力。開封市委、市政府將全力支持開封·中關村智酷人才與產業創新基地建設,用最優質的服務,提供最大便利、最好保障,全力支持中關村的合作夥伴在開封投資興業,推動我們的合作交流向更廣領域、更高層次邁進。

  中關村軟件園總經理、中關村智酷董事長楊楠在致辭中表示,今後將以人才智力資源服務合作為先導,結合開封本地的綜合及特色優勢資源,有效導入中關村優勢創新資源,構建符合地域特色、富有活力的創新創業生態系統。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