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亞布力滑雪場即將正式開滑

時間:2018-11-29 16:45:48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1月29日訊(記者 于海江)30日,亞布力滑雪旅遊度假區新亞布力滑雪場、好漢泊滑雪場將正式開業。從11月26日開始,滑雪場試營業開始,每天都有從全國各地來的遊客和滑雪愛好者到這裏享受新一年的冰雪季。 

  據了解,2015年投入使用的新亞布力滑雪場是目前該地區投入使用較晚,滑雪設施比較新的滑雪場。場地位於亞布力二鍋盔山腳下,擁有高山雪道,初級雪道,兒童雪道各一條,是高山滑雪和初級滑雪的集合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經過此前的幾場降雪加上滑雪場人工造雪,目前各個滑道的情況良好。 

  截至目前,雪場預約遊客已經達到6萬人次左右,為了進一步提升服務質量,今年雪場不僅新購置了「雪鞋」500雙,還在開滑前對雪場服務人員進行培訓,提升他們的服務意識,服務素質,保證遊客和滑雪愛好者可以在這裏玩的開心、舒心。 

  好漢泊雪場,為更好的服務於初級雪友及遊客,他們還增設了適合初學滑雪者玩耍,其安全性更好的一條160米長、40米寬的初級雪道。 

  亞雪集團營銷經理王彥祥介紹,今年冬季他們還將繼續着手8至12歲的少年,開展滑雪冬令營等項目,以實際行動支持讓三億人上冰雪的號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