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網傳「廈門全面取消限購」 官方:假消息

時間:2018-10-16 16:01:1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6日訊(記者 蘇榕蓉)近日,福建市民的朋友圈都在瘋傳「廈門全面取消限購」的消息,內容主要為:「今後,無論是廈門本地人還是外地人,無論是144平以下的普通商品住房還是大戶型,在島內買房也不再受限。」10月16日,廈門市國土房產局辟謠稱其是假消息,目前,廈門市限購政策並未取消。

  據廈門市國土房產局網站消息稱,近期在微信傳播炒作的「廈門樓市全面取消限購」,屬2015年1月的舊消息,目前廈門市限購政策並未取消。請大家不信謠,不傳謠!

  據悉,2018年3月,廈門市國土房產局公布了《關于進一步完善調控措施促進廈門市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的通知》,其中明確3月25日起,在嚴格執行2016年10月5日住房限購政策基礎上廈門市戶籍成年單身(含離異)人士限購1套住房通過贈與方式轉讓住房后,再次購買住房需滿3年新購住房需取得產權證后滿2年方可上市交易。

  記者從廈門市國土房產局獲悉,從今年8月至年底,廈門將在全市範圍內開展房地產市場專項整治,梳理媒體曝光、群眾信訪反映強烈的典型案例作為專項行動重點,這是近年來聯合部門最多的一次房地產市場整治行動,多部門聯動、重拳出擊,將進一步打擊房地產市場違法違規行為,整頓規範市場秩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