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華為阿里騰訊將在豫打造「智慧交通」

時間:2018-10-15 17:11:3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5日訊(記者 馮雷)15日,記者從河南省政府新聞辦舉行的2018數字經濟峰會暨5G重大技術展示與交流會新聞發布會獲悉,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阿里雲計算有限公司、騰訊雲計算(北京)有限責任公司和螞蟻小微金融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等將分別與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相關負責人稱,他們將以此為契機,秉承打造智慧交通,方便人民群眾的宗旨,全面推進智慧交通出行。

  按照2018數字經濟峰會暨5G重大技術展示與交流會工作方案要求,2018數字經濟峰會-智慧交通出行分論壇將於本月18日在河南鄭州舉行,着眼新理念、新技術、新應用,聚焦智慧交通出行,着力打造智慧交通,更好方便民眾。屆時,交通運輸部領導和專家以及河南省內各級交通運輸主管部門負責人,華為、騰訊、阿里、平安智慧城市、杭州數夢工場、北大千方科技、北京同方、甘肅紫光、北京久其、北京特微等近40家骨幹企業有關負責人參會。

  論壇期間,河南省交通運輸廳將分別與華為技術有限公司、阿里雲計算有限公司、騰訊雲計算(北京)有限責任公司和螞蟻小微金融服務集團有限公司等在論壇上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本次論壇巡展體驗將展示近年來河南省交通運輸系統在智慧交通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華為、騰訊、阿里巴巴三家公司等優秀企業在智能交通方面的最新成果和典型案例。

  此次論壇秉承讓參會者從註冊報名開始到進入會場開會,都能充分感受到的「智慧」。河南省交通運輸廳科技處處長劉江透露,目前,河南省交通運輸廳和騰訊、阿里巴巴、華為等進行深度定制,通過開發微信小程序進行線上報名、簽到,會議入場採用人臉識別、二維碼掃碼等多種新穎的形式進行;巡展體驗環節也安排許多互動交流,讓大家感受智慧交通出行的同時也能體會到較強的趣味性。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