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張榮順:法律委更名有利於憲法實施

時間:2018-03-14 03:16:4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馬靜北京報道:對於十三屆全國人大設立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副主任張榮順表示,成立該委員會的重要目的是加強憲法實施,而李飛出任主任委員是好事。

  據了解,張榮順出任憲法和法律委員會委員。他對媒體表示,憲法和法律委員會是全國人大很重要的一個專門委員會,在原來的法律委員會加上「憲法」字眼,最重要目的是加強憲法實施,讓憲法在整個國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他還表示,李飛出任全國人大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是好事,「他已經在全國人大參與法律工作30多年,對各方面的情況都很了解,包括國家法律建設和憲法實施情況。」

  十二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稱讚,新當選為憲法和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的李飛非常稱職和絕對勝任,「在基本法委員會擔任主任時,工作很出色。」喬曉陽說。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