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詠梅委員:接力父母 推動少數民族醫學發展

時間:2018-03-04 19:26:44來源:大公網

新任全國政協委員詠梅(大公網記者李陽波攝

  大公網3月4日訊(記者 敖敏輝)大量新任全國政協委員來自基層一線,關注基層、關注民生。來自內蒙古自治區的新任全國政協委員詠梅,是一名臨床一線醫務工作者,她結合自己從事蒙醫臨床工作的多年實踐經驗,帶來了關于加強蒙醫全科醫療建設,加快因病致貧人群脫貧進程方面的提案。

  詠梅告訴記者,以全國政協委員身份參加兩會,深感無比光榮,責任重大。「我是臨床一線醫生,我想從醫務工作者的角度,特別是少數民族醫生的角度,更多關注基層醫療,推動少數民族醫學蒙醫的發展。」

  詠梅表示,近年來,蒙醫全科醫療受到國家重視,內蒙古自治區也出台相關扶持措施。不過,目前,蒙醫的優勢,還沒有在更大範圍內受到關注,公眾了解不多。

  詠梅說,「今後,除了完成在醫院的本職工作,我還會去做更多調研,想更多辦法,關注蒙醫和蒙醫工作者,推動蒙醫的發展,讓更多人從蒙醫中受益。」

  據悉,詠梅出生在醫學世家,其父親也是一名知名蒙醫醫生。為推動蒙醫發展,詠梅接力父母,將為少數民族醫學發展做出持續的努力和貢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