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美女與野獸》今夏亮相滬迪園

時間:2018-02-08 03:16:25來源:大公網

  圖:中文版《美女與野獸》將於今夏在上海迪士尼上演\資料圖片

  備受期待的中文版音樂劇《美女與野獸》將於今年夏天在上海迪士尼樂園正式開演,日前,滬迪園公布了主演身份以及製作班底。

  據悉,這是上海迪士尼度假區與迪士尼戲劇製作集團在中文版音樂劇《獅子王》之後再度攜手。世界知名作曲家、迪士尼傳奇人物艾倫.曼肯(Alan Menken)亦於近日來到上海為該劇造勢,並與將在中文版音樂劇《美女與野獸》中出演「茶壺太太」的中國女演員徐夢共同演繹了一首感人至深的「美女與野獸」。

  據介紹,迪士尼音樂劇《美女與野獸》取材自1991年上映並獲奧斯卡提名的同名動畫長片。自1994年百老匯首演,音樂劇《美女與野獸》已榮獲9項托尼獎提名並已持續演出13年,是百老匯音樂劇史上演出時間最久、票房最高的劇目之一。即將在滬上演的全新中文版《美女與野獸》,將融入全新的特別元素,並由出色的中國演員演繹呈現,為中國觀眾帶來一次無與倫比的視聽享受。 (記者 倪夢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