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滬迪園新年將演搖擺舞

時間:2018-01-16 03:16:43來源:大公網

  圖:米奇、米妮和布魯托每天將在奇想花園主持熱鬧非凡的擊鼓儀式/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倪夢璟報道:迎接狗年春節,滬迪園將裝扮一新。從本月22日起,滬迪園將增加豐富多彩的傳統新年習俗元素,迪士尼朋友和舞者還將身着老上海復古服飾造型翩翩起舞。

  節日期間,整個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將換上農曆新年主題的裝飾、色彩和布置─米奇造型的紅黃燈籠、喜氣洋洋的中式春聯、爭相競艷的花卉和各類充滿節日氛圍的裝飾物,將為各年齡層的遊客點燃充滿年味的暖心記憶。作為狗年的主角,布魯托將裝扮成「財神」,祝福遊客在新的一年更添活力與運氣。

  在每天的特定時段,米奇和他的朋友們將在歡樂廣場為遊客呈獻活力四射的全新表演:上海搖擺舞,為節日增添濃郁的喜慶氣氛。據介紹,這一演出靈感源自農曆新年與老上海的爵士和搖擺音樂。同時,作為迎新的一項重要傳統,米奇、米妮和布魯托每天將在奇想花園主持熱鬧非凡的擊鼓儀式,歡迎遊客的到來。鼓聲節奏明快、澎湃激昂,將美好的新春祝福傳遞給每一位遊客。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