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宣傳部長會議召開 王滬寧促堅持新時代思想指導

時間:2018-01-04 03:16:1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全國宣傳部長會議3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出席會議並講話。他表示,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緊緊圍繞學習宣傳貫徹中共十九大精神這條主線,扎實做好宣傳思想文化工作。

  王滬寧表示,中共十八大以來,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之所以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根本就在於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在於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科學指引。習近平總書記對宣傳思想文化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論述,深刻回答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一系列方向性、全局性、戰略性重大問題。

  王滬寧指出,做好今年宣傳思想文化工作,重中之重是落實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的戰略任務。

  他強調,要按照學懂、弄通、做實的要求,深化學習教育和宣傳闡釋,推動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深入人心,引導幹部群眾增強維護習近平總書記核心地位、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的自覺性堅定性。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主持會議並作工作部署,強調要增強做好新時代宣傳思想文化工作的自信自覺,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