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印自曝修路工程 連接邊境哨所

時間:2018-01-03 03:16:19來源:大公網

  圖:印度正在修路,連接中印邊境哨所,圖為位於邊境的一個哨所/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報道:據消息透露,印度內政部長拉傑納特.辛格(Rajnath Singh)在毗鄰中印邊界的「印藏邊境警察部隊」(ITBP)營地及哨所度過新年。《印度時報》1月1日報道稱,辛格當日在評估「印藏邊境警察部隊」位於前線的各項基礎設施建設準備情況時表示,政府已於近日實行了一項特殊工程,旨在通過道路建設將所有中印邊境哨所連接起來。

  報道稱,辛格同「印藏邊境警察部隊」在位於海拔11614英尺(約為3539.9米)的北阿肯德邦的中印邊境地區共迎新年。辛格在發表講話時表示:「一項正在進行中的道路建設工程將連接所有中印邊境哨所。」他補充道,當前部分哨所已相互連接,(未來)將有更多的哨所被連接起來。「我此行是為了看看『印藏邊境警察部隊』士兵守衛邊界的各項條件。」辛格說。

  報道還稱,辛格在演講中對所有官員士兵表示讚賞,他表示,考慮到地形崎嶇、氣候惡劣,政府所提供的任何物資都不算多,並稱政府已於近日決定為士兵們提供輕型特製厚棉襖、雪地摩托車、全履帶機動車和登山設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