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加強國安 反恐反分裂

時間:2017-10-19 03:16:36來源:大公網

  圖:7月30日,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閱兵在位於內蒙古的朱日和訓練基地舉行/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葛沖北京報道:在談到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強和創新社會治理時,習近平在十九大報告中專門提到了有效維護國家安全。他指出,健全國家安全體系,加強國家安全法治保障,提高防範和抵禦安全風險能力。嚴密防範和堅決打擊各種滲透顛覆破壞活動、暴力恐怖活動、民族分裂活動、宗教極端活動。

  習近平強調,國家安全是安邦定國的重要基石,維護國家安全是全國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要完善國家安全戰略和國家安全政策,堅決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統籌推進各項安全工作。加強國家安全教育,增強全黨全國人民國家安全意識,推動全社會形成維護國家安全的強大合力。

  他說,黨的一切工作必須以最廣大人民根本利益為最高標準。我們要堅持把人民群眾的小事當作自己的大事,從人民群眾關心的事情做起,從讓人民群眾滿意的事情做起,帶領人民不斷創造美好生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