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京七區黃金周設「導遊驛站」

時間:2017-10-06 03:16:12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十一」黃金周假期,人們出遊熱情高漲。記者5日從旅遊等部門獲悉,為了給遊客提供一個良好的出行氛圍,各地多部門齊抓共管,以完善的公共服務保障體系迎接各地遊客。

  黃金周期間,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聯合首都文明辦,組織了百名首都公共文明引導員進駐市屬各大公園,引導廣大市民遊客文明遊園。在景區入口的「導遊驛站」,多名志願者和引導員對過往遊客進行文明引導。

  故宮、天壇、頤和園、奧林匹克公園、八達嶺、大運河公園和前門等7個地區都已設立「導遊驛站」,為各地導遊提供休息和補給服務。

  中秋、國慶長假期間,為了提升遊客出行體驗,江蘇高速公路沿線服務區更新換代,不再是只能提供衛生間和加油的地方,一些過橋的車輛專門停下來體驗「星巴克」,吃頓「肯德基」。

  與此同時,浙江省東陽市象田自然村的百畝向日葵亦迎來了大批遊客,帶火了周邊農家樂。該市供電公司服務隊走進象田,巡查供電線路和用電設施,為「美麗鄉村」量身定製保供電和停電應急預案,確保「農家樂」用電安全可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