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港區代表委員追看 對國家成就感鼓舞

時間:2017-07-22 03:16:2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龔學鳴報道:大型政論專題片《將改革進行到底》日前在央視熱播,一眾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政協委員都有追看。他們表示,《將改革進行到底》總結了過去五年國家在習主席的領導下取得的巨大成就,堅定了世人對中國繼續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值得港人觀看,以了解國家的成功之道。

  全國政協外事委員會副主任、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盧文端認為,過去五年,在習主席的領導下,國家堅持全面改革開放,取得眾多重大成就,例如反腐倡廉、實行「去產能」、推出「一帶一路」等,相信未來五年國家會繼續深化改革,「中國夢」實現的日子會越來越近。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中國旅行社榮譽董事長盧瑞安表示,看過幾集《將改革進行到底》,感受到自十八大以來,國家在改革開放取得了不少重要成就。他希望該片能透過不同的渠道在香港播放,讓港人都明白國家正在走一條正確的道路。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指出,自己都有追看《將改革進行到底》,形容該片猶如一支強心針,更加堅定了大家對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的信心,對習主席上任以來國家達成的一系列成就感到鼓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