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博洛尼亞獲「歡迎中國」認證

時間:2017-03-30 03:16:23來源:大公網

  圖:位於意大利北部的博洛尼亞城景 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孫琳北京報道:29日,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和博洛尼亞副市長馬修.萊波雷在北京簽署了諒解備忘錄,意大利博洛尼亞成為首個獲得「歡迎中國」認證的城市。「歡迎中國」是由中國旅遊研究院制定並頒布的境外旅遊服務標準,旨在為中國遊客提供更好的服務。

  戴斌表示,中國已經是全球最大的旅遊客源市場,遍布全球的旅遊目的地在分享中國機遇的同時,也努力為遊客提供更好的「中式服務」。意大利是實施「歡迎中國」項目最為廣泛,也最有成效的國家。作為第一個認證的城市,博洛尼亞必將進一步加快這個極具歷史意義的發展進程。

  萊波雷表示,與中國旅遊研究院簽署的該項協議,標誌着博洛尼亞市在發展服務中國遊客方面邁出了重要一步。通過這種合作方式,中國的投資者和遊客將會更好地發現意大利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

  同時獲得「歡迎中國」認證的還有博洛尼亞古列爾莫.馬可尼機場,它是全球第四個獲得該認證的機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