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金剛:骷髏島》刺激內地客遊越

時間:2017-03-25 03:16:52來源:大公網

  圖:中國出境遊客在廣西南寧開往越南河內的中越國際列車車廂前合影  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張聰北京報道:24日下午,越南駐華大使館聯合新華集團在京舉辦了越南文化交流會暨電影《金剛:骷髏島》的公映活動。越南駐華公使武進勇表示,近年來,越中旅遊合作總體保持良好發展勢頭,2016年中國赴越旅遊人數更是突破270萬人次,同比增長51%。

  武進勇表示,製片組選擇越南作為該電影的主要拍攝現場,體現了越南豐富多彩且獨具魅力的旅遊資源的吸引力。據介紹,越南共有5處名勝被選為《金剛:骷髏島》取景地,包括寧平省長安、雲龍、三谷,廣寧省下龍灣及廣平省風芽─格邦,其中寧平省長安名勝群一個兩公頃的山谷是這部電影的主要外景地。他指出,片中許多美麗壯觀的場景令觀眾印象深刻,有望進一步刺激中國遊客赴越旅遊。

  據了解,隨着電影《金剛:骷髏島》上映,越南當地旅遊部門已同攝製組磋商,在廣平省富安湖、茶內(Cha Noi)谷和老鼠洞等三個外景地設置金剛的手臂塑像,並建設與《金剛:骷髏島》有關的旅遊路線,如參觀《金剛:骷髏島》拍攝場地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