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大(深圳)校園年內建設完成

時間:2017-02-25 03:16:29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望賢深圳報道:經過多年建設,香港中文大學(深圳)的校園將於今年全部建設完成。中大(深圳)校長徐揚生在24日舉行的傳媒春茗上表示,新校園將提供比現在多6倍的空間,目前各個部分都已經就緒。

  據悉,中大(深圳)校園總面積100萬平方米,分為上園、中園和下園三部分,其中上園、下園為教學生活用地,面積約為50萬平方米,中園則為景觀綠地。記者了解到,校園信息化建設項目為深圳規模最大的教育信息化建設項目,總經費1.45億元人民幣(約為1.64億港元),預計於2017年9月完成主體建設工作,包含校園網絡、雲端計算、信息安全等基礎硬件設施和教務管理系統、在線教學平台等應用平台。

  校園空間擴大六倍

  徐揚生指,學校建設中加入諸多創新元素,譬如學生活動中心將採用嶺南風建設,新的圖書館亦會注重人文情懷。

  徐揚生還透露,2017年中大(深圳)本科生招生規模將達1000人左右,碩士生和博士生300多人,整個學校學生規模將達到3500人左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