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委員倡港設「一帶一路」投資委

時間:2017-01-20 03:16:4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蔣煌基福州報道:19日,福建省委書記尤權、省長于偉國等福建省主要領導,與參加福建省兩會的港澳委員、特邀委員舉行座談。其間,尤權高度讚揚以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主席吳良好等為代表的在港閩籍鄉親「在維護祖國統一上有執著追求,為維護『一國兩制』事業積極奉獻力量,是在港愛國愛港力量中的鐵軍」。

  香港永豐船務有限公司董事長劉與量建議「在港建立『一帶一路』投資委員會,並由港區政協委員積極參與和協助,推動『一帶一路』國家戰略深入。」他認為,當前國際形勢更加多變,需「更加強化內地與香港聯動,並發揮港區政協委員優勢,扮演好內地與香港經濟發展橋樑角色,為福建乃至內地與香港企業聯手走向世界作出貢獻」。

  吳良好在座談會中表示,過去一年,香港形勢特殊。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全力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捍衛「一國兩制」。

  吳良好說,在香港立法會選舉、反對旺角暴亂、批判「港獨」等事務中,聯會以及廣大閩籍鄉親,都站在愛國愛港前列,「堅決不讓禍國亂港分子破壞香港繁榮穩定」。吳良好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20周年,亦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成立20周年,聯會及廣大在港閩籍鄉親將「積極維護國家統一和香港繁榮穩定」,用新成績向香港回歸20周年獻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